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有副作用嗎?

光子嫩膚有副作用嗎?

  目前,針對光子嫩膚這項美容技術來講,往往眾多的愛美者都在關注光子嫩膚的副作用,從而知道是否會給自身帶來傷害。那麼到底光子嫩膚的副作用有沒有呢?下面我們請專家來講解一下。

  光子嫩膚的副作用是沒有的,而且光子嫩膚有非常大的優勢,光子嫩膚的損傷性小,效果穩定、快速,是皮膚問題治療的一大進步。但是光子嫩膚也是在激光嫩膚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而來,最一開始的時候激光嫩膚也存在著一些問題,由於激光是單束介入性強化,方向性和針對性較強,對皮膚組織的生物效應根據功率大小而異,所以一次僅能針對皮膚的某一症狀治療。

  理論上說,光子嫩膚的副作用很小,但是要注意它的一些禁忌症,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藥物應用的患者:這種人對光敏感,治療後容易出現皮膚損傷。妊娠女性:因為治療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潛在的影響。

  光子嫩膚的副作用很小這是已經經過無數實踐證明的結果,光子嫩膚的副作用也因而受到很廣泛的歡迎和應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