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哪幾個部位不宜抽脂

哪幾個部位不宜抽脂

  近兩年抽脂術還發展到以往認為不能進行手術的區域,包括顏面及頸部,此外還有胸部如乳房肥大吸脂法,以及對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用吸脂術。

哪幾個部位不宜抽脂

  不過,身體上也有一些部位不能進行吸脂術,對於身體少數區域,由於有神經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進行吸脂,位於腹正中兩側、相當於腹直肌前鞘的縱行區域、腹股溝韌帶內外1/3交點及該韌帶斜向上方的腹壁,股內側沿大隱靜脈走向的區域或臀上、下緣中部為相對禁區。

  眾所周知,人體的主要成分是水,脂肪僅占人體重量的很小部分,加上抽脂只對皮下脂肪起“燃燒”作用,而對血液、器官、體內等的脂肪無效,因此抽脂對全身體重的減輕作用不大,僅適用於因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脂肪堆積。所以,與其說吸脂是減肥,不如說塑形,在國外,吸脂術被稱為“形體雕塑技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