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切口的有幾種方法

隆鼻切口的有幾種方法

概 述

人的外觀非常重要,會對人的生活和工作產生很大影響,尤其是對年青人來說,擁有一個高挺的鼻子是很多人的希望,但是有的人因為遺傳因素或者外傷等原因,鼻子會出現鼻梁損傷、鼻梁扁平、鼻梁過高、鼻頭過大、鼻頭過低,鷹勾鼻等,對外觀形象產生了不好的影響,所以許多年青人通過隆鼻來改變自己的外形,以期達到更年輕漂亮。

隆鼻切口的有幾種方法

步驟/方法:

1隆鼻切口有很多種,如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鼻小柱鼻口緣切口和前庭內切口。為子安全性,患者最好到正規的大型美容醫院進行隆鼻手術,把傷害降到最低。

2大家在隆鼻前要做好調研和充足的心理准備。一定要選擇值得信賴的醫生做手術,這樣患者才會有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懼心理,主動配合醫生進行手術,千萬不要盲目相信廣告,以免造成不良傷害。

第2步

3在隆鼻術後,患者還要做好身體的護理工作,要多休息,盡量不要觸摸、擠壓或碰擊患處。如有不適,初期可用冰袋作局部冷敷,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術後腫脹和不適,如長期不適,最好盡早就醫。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隆鼻手術後2-4個星期左右,要禁止戴眼鏡,堅持做面部冷敷,保持抬頭的姿勢,躺著時要墊高頭部或者背部,這樣有助於盡快消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