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整形外科醫院吸脂減肥手術

整形外科醫院吸脂減肥手術

  吸脂減肥會有很多人擔心吸脂後會出現:凸凹不平、皮膚松弛不光滑、彈性差等問題。負責任地說我們可以解除你的擔心和顧慮。目前可達到的效果:平整光滑、緊致有彈性、凹凸有致,窈窕性感。達到效果的有效保障:

  1.國際尖端設備

  整形外科醫院匯集全球最新最全的吸脂減肥及緊膚塑形的設備,規模之大,設備之全,堪稱中國之最。使吸脂手術變得簡單!正因為我們有這樣的設備優勢,才可以肯定地說能把吸脂做到“精細平整,皮膚光滑緊致有彈性”的塑形效果。每個人身體各個部位的脂肪結構、分布和脂肪量不同,不同的人同一部位的脂肪情況也不一樣,使用單一設備就做不到精細、准確。這也正是吸脂後會出現皮膚凹凸不平、不光滑、彈性差的重要原因。

整形外科醫院吸脂減肥手術

  2.專家的技術優勢和審美藝術

  整形外科醫院擁有一批專家。這批都長期專職從事吸脂減肥工作,不但經驗極為豐富,對人體解剖結構十分熟悉。吸脂減肥不僅僅是減少身體的脂肪量,從美學和藝術的角度精確控制吸脂深度、抽脂量的多少,真正做到形體雕塑,達到凹凸有致,窈窕性感。其中劉野主任曾先後到美國、瑞士等國家,進行塑形設計理論與操作技術的系列學習。個性化精准設計,操作精細柔和,讓您輕松達到平整光滑,緊致有彈性的塑形效果.有這兩個方面做強有力保障,想效果不好都難。而且術中運用全新的無痛技術,術後即可回家,24小時即可洗澡.吸脂減肥助您一日輕松打造魔鬼身材!

  先來介紹一下腰腹肥胖的吸脂減肥:

  一、腰腹肥胖惹病損形象

  肥胖的產生是個復雜的問題。後天方面主要有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如生活不規律、不及時進餐、餓時猛進食、熬夜睡覺前吃東西、常吃高熱量食品等);吃的東西多,吸收也多,排洩出的少;吃的少,吸收的多,排洩出的更少;整天坐在辦公桌前不走動;缺乏體育鍛煉等原因。

  腰腹肥胖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從功能上說,生活不方便,一走動就氣喘吁吁,相當辛苦,而且易誘發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富貴病”。外觀上,大腹便便影響個人形象,如女性在夏季不太敢穿裙子就是一個問題。“因此,很多人來吸脂減肥”,吸脂減肥改善肥胖者的體形,外觀好看,增加人的自信心。同時也可以改善功能,減輕身體負擔,減少心髒負荷,降低血壓,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