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近幾個月臉上都長同樣一種疙瘩,有硬塊

近幾個月臉上都長同樣一種疙瘩,有硬塊

近幾個月臉上都長同樣一種疙瘩,有硬塊

女 | 37歲

健康咨詢描述: 近幾個月臉上都長同樣一種疙瘩,有硬塊,疙瘩上還有個小白點用手摸著很疼,有兩次長在鼻孔處,有一次長在眼角,這次的長在下巴,疙瘩很大,摸著就像一個腫塊是硬的,過幾天就可以擠出濃血,擠上幾天濃血後就會慢慢的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圖片打圈的地方就腫塊,很硬,摸著就疼,主要是這幾個月每個月都有長,雖然它自己會好,可是要很長時間,大概二周吧,我想問一下什麼原因,怎麼治療?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說,考慮與毛囊炎有關,建議掛皮膚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紅霉素,甲硝唑,維生素C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保持規律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