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術後,怎樣進行護理?

吸脂術後,怎樣進行護理?

   任何手術之後都要有良好的護理,吸脂術也不例外,從身體上的護理到心理上的護理,缺一部可,那麼吸脂術後護理都有哪些呢?

    超聲治療:     超聲是通過熱和非熱效應,促進傷口愈合。超聲的4種治療效應是:     ①刺激組織愈合;②緩解術後疼痛、痙攣;③促進血腫吸收;④增加組織可塑性,即軟化硬塊。     超聲對整形外科患者的術後水腫、創傷、粘連、瘢痕組織,以及肌肉分離治療等均有益處。術後2~3天可開始進行超聲治療。治療時間和劑量是不同的,取決於患者和治療處。用超聲器慢慢地在皮膚上移動(每分鐘為155cm2),可持續3~5min,連續地治療,每次可減少劑量,每周可進行3次。   心理護理:     心理護理包括術前和術後心理護理。如術前心理工作做得完善,術後受術者的心理狀態穩定,對各種並發症的發生有心理准備,康復就會迅速。     美容輔導:     美容輔導是心理康復的主要組成部分。術前應說明術後發紅、瘀斑、腫脹等常常需要3~4周或更長的時間才可消退,術後3~4周可恢復正常活動。     避免陽光暴曬:     吸脂手術後避免陽光暴曬4~6周,因為陽光可延遲傷口愈合和正常色素的恢復。手術後6周方可進行日光浴。手術後至少2個月應避免穿暗色游泳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