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閃電瘦腿瘦腰4大招,趕緊get!

閃電瘦腿瘦腰4大招,趕緊get!

  眼看冬天就快要來了,還沒把腿、

  還有小細腰瘦下來?

  想穿厚厚的襪子頂著兩只小粗腿?

  還是穿絲襪在寒風中凍死?

  還是瘦身來的實際!要想美又想暖和,

  這個冬天,小細腿和小蠻腰必備好麼!

  今天來一系列的瘦腿、瘦腰操,希望大家能夠趕緊get!早日變身成為小仙女!

  第一招:蹲坐運動

  要點:這個運動在家或者在辦公室都可以做。最好是在家穿著舒適一些運動服,可以做這個運動,非常有利於瘦你的大腿內側和外側。但是要記得,大粗腿不是一日養成的,減肥也不是一天就能夠減掉的。切記堅持!

  數量:每天三組,每組20次。

  第二招:空中腳踏車

  要點:這個運動注意一定不能再太軟的床上做,不然使不上勁。有點辛苦,但是貴在堅持。上半身保持放松。織夢好,好織夢

  數量:每天2組,每組3分鐘。(慢慢延長時間)

  第三招:運動後的按摩

  要點:每次關於腿的運動,還有排布之後,一定要注意拉伸腿,還有按摩。可以借助一些精油湖綜合潤膚乳,剛好天氣快干燥了,可以讓皮膚也滋潤一些!

  注意:記得運動過後務必按摩!

  第四招:椅子操

  要點:借助一把高度合適的椅子,在家就可以鍛煉你的腿部和腰腹部。記得上半身要求放松,動作做到位。

  數量:每天5分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