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前,你應該知道這些

吸脂前,你應該知道這些

  哪些人群適合抽脂呢?

  抽脂主要適合於局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產後下腹部的脂肪堆積,小腿大腿局部肥胖,臀部脂肪堆積等。懷孕和有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凝血障礙等不適合進行抽脂手術。月經期、未成年人及年齡超過55歲也不適合做抽脂手術。

  抽脂術後需要長期臥床休息嗎?

  抽脂術後初期,可能會有腫脹及酸痛現象,這是正常的,這段時間最好多休息,禁止劇烈活動但是也不用一直臥床不起,可進行日常活動,但要避免長時間的站立。行大腿或小腿吸脂術者可以把腳抬高,以減少傷口的張力,避免腫脹。

  抽脂術後飲食要注意些什麼?

  抽脂術後應穿著比較方便寬松的衣物,術後初期不要吃太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活血類的食物,如參類,當歸類,紅棗等。不要吃活血類的藥物,如阿司匹林等。戒煙酒。

  抽脂以後有硬結是正常的嗎?

  硬結是損傷組織愈合過程中的正常表現,硬結位於皮下,外觀不易察覺,可慢慢消失,不必緊張。如想加快硬結的恢復,術後兩周可做理療,熱敷,或適當的按摩手術區域。

  吸脂術後一定要穿彈力服嗎?

  行吸脂術後應配穿有一定壓力的彈力服3~6個月,以幫助塑形,至少每天穿戴6~8小時;切不可沒經過醫師的同意,擅自決定不穿彈力服,彈力服的穿戴是抽脂術後護理的重要環節,其對效果的鞏固很重要。

  吸脂後皮膚是否會松弛?

  一般來講,一次手術吸出的脂肪數量不超過2000ml,技術熟練的醫生會層次均勻的吸脂,所以不會造成皮膚松弛;其次,在吸脂過程中,吸脂針會對皮下組織有輕微損傷,組織在愈合過程中會產生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可以起到緊致肌膚的作用。所以手術後是不會出現皮膚松弛問題的,某種程度上會比原來的皮膚更緊一些。

  吸脂後我的體重為什麼沒有下降?

  吸脂更多的目的是塑身,減的是圍度,它可以永久性的去除人體一些部位過度堆積的脂肪細胞,讓你擁有比例更協調的身材。但脂肪重量很輕,一大團脂肪的重量甚至不如一塊肌肉。所以,吸脂不等於減重。

  吸脂術會留下疤痕嗎?

  吸脂切口很小,大概1-2cm左右,做橫切口,愈合後跟皮紋相似,不容易發現,同時一般也會選擇比較隱蔽的位置做切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