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用什麼洗頭發對頭皮好?

用什麼洗頭發對頭皮好?

用什麼洗頭發對頭皮好?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頭發越來越少,是不是洗發水使用不當啊?那應該用什麼洗頭發才能對頭皮好呢?

      首先我們要正視一個問題!就是頭發少是不是正常.可以說 很正常.因為人從出生到成長的過程是一個從興到衰的過程.其實只要人過了25歲以後就開始衰老了只是我們並沒有那麼快察覺到自己的衰退.其實頭發也是一樣的.不過人的一生頭發都在掉,年輕的時候我們看不出頭發少是因為我們掉的頭發和長的頭發的數量和速度差不多所以不覺得.當年紀再大點頭發的生長比掉落的速度慢就會出現你覺得頭發少的現象.不過頭發比一般人都少就要正視以前幾個問題第一疾病如果有重大疾病也可能導致脫發.二營養不良也就是平時飲食不規范所造成營養素的缺乏.身體都沒有營養何況頭發呢.第三工作環境有害物質導致脫發.如果單純要是頭發變多靠洗發水是沒有用的關鍵是營養.建議多吃植物的籽如黑芝麻等.還有就是盡量用純天然植物洗發是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