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皮膚美白的幾種食物

皮膚美白的幾種食物

概 述

我一直以來喜歡吃辣的,皮膚也一直比較的灰暗,後來別人說我需要白一點才好看,後來我咨詢了好幾個醫生朋友,他們告訴我不要治療只要吃幾種東西就可以了,現在的我很白了,就是吃了他們建議的食物,下面把我的經驗告訴大家。

皮膚美白的幾種食物

步驟/方法:

1每天用新鮮牛奶泡入棉花或紗布,濕透後敷面,半小時後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這主要可以保持皮膚的水嫩。我使用了三個星期才有效果的。

第1步

2每天睡覺前准備好檸檬片,將其放入啤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臉。這個要一個星期會有效果的。

3冬瓜子仁5克,橘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為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1日3次。這是治療主要的地方。

第3步

注意事項:

1不要吃辣的東西。 2不要曬太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