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瘦腿,吸脂好還是打瘦腿針好?

瘦腿,吸脂好還是打瘦腿針好?

  ◆瘦腿針

  時下全球又開始風靡流行打瘦腿針,主要是針對肌肉型的腿,注射和瘦臉一樣的肉毒桿,兩周左右會有顯著的效果。這種高效的消除肌肉的功效並不能維持多長時間,跟臉部一樣,有效時間最多是半年。日常一旦有用到腿部力量,時間久了腿部的線條會出現反彈。這樣循環不斷的打針,久了腿部肌肉將會變得僵硬,嚴重點會導致小腿無力,行走困難甚至殘疾。

  ◆抽脂減肥

  是早年流行的一種塑身方法。雖然效果非常明顯,而且不用擔心反彈。但是吸脂減肥對人體的危害是有目共睹的。吸脂減肥畢竟是一個手術,耐受力差的人根本做不了。除非腿部皮下脂肪過多,不然不適合做腿部吸脂。而且吸脂完會出現皮膚嚴重松弛的情況,術後要注意護理,傷口愈合差的人是不適合做吸脂的。

  整形的危害一直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因為想要美麗,往往讓人盲目選擇傷害。想要有一雙纖細的小鳥腿,為什麼一定要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呢?通過健康的方法一樣也能達到美腿的效果的。

  瑜伽就是很好的修飾腿型的一項運動,通過拉伸,讓腿部線條更加勻稱修長。經常練習這個動作,有助於拉伸鍛煉腿部肌肉,修飾腿部線條。

  ◆坐在地面上,雙腿向前伸直。

  ◆彎曲右膝,右腳向後移。把右腳放在右側髋關節處,腳趾朝後,放在地面上。右小腿的內側會碰到右大腿的外側。

  ◆呼氣,彎曲左膝,用雙手抱住左腳,垂直向上抬起左腿。

  ◆左腿完全伸直,背部挺直。在這個位置上保持幾個呼吸後,呼氣,頭和軀干向前的同時,試著把左腳向身體靠近,把下巴放在左膝上。

  ◆吸氣,頭和軀干後仰,放下左腿,送開雙手,右腿伸直,回到第1步。換另一側重復練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