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如何制作快速治療雀斑的面膜?

如何制作快速治療雀斑的面膜?

概 述

雀斑是美女們的頭號殺手,當遇到雀斑再開心的美女也會愁眉苦眼,愁得恨不得把鏡子給砸了,有沒有一種很好的方法能立即把雀斑給快速的治療並且根除那,這是我這幾年總結的一些快速去雀斑的面膜制作方法,用材很簡單每家都有,供各位愛美的姐妹們分享。

如何制作快速治療雀斑的面膜?

步驟/方法:

1可以選用一個新鮮的番茄放在搾汁機裡,打成糊狀然後再加入兩滴跟同等分量水混合過的甘油,放在冰箱冷藏中兩個小時。拿出來每天早晚堅持敷臉兩次,敷臉一段時間後雀斑立即消失。

2也可以在即自制祛斑面膜,從藥店買來白茯苓打成粉,曬干然後跟同等分量的蜂蜜調和後,每天晚上做面膜敷面。

3也可以從中藥材藥店買來黑丑,有些會有些潮濕,買來後不容易打成粉,可在陽光下暴曬干燥,然後磨粉,跟同等分量的雞蛋清攪拌混合後,放入冰箱冷藏2個小時後,可以敷臉,一天兩次。一次40分鐘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