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術後注意

毛發移植,術後注意

  每個人移植毛發的生長周期不同,各個移植物的表現不同,術後的恢復需要注意一些問題。

  毛發移植手術後醫生會特別的叮囑手術後恢復要注意的事項,手術後的恢復對於手術的成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手術後任何疼痛、過分的緊繃、或者悸動都可以使用醫生開出的止疼藥物得到控制。

  1、如果使用繃帶,一般會在一天後拆除。

  2、術後兩天左右,您可以輕輕地清洗您的頭發。

  3、任何縫線都將在一周至10天的時間內拆除。請務必與您的醫生討論腫脹、瘀傷、需要導流的可能性。

  4、由於需要用勁的活動將使流向皮膚的血液增加,可能造成移植物或切口出血,因此您可能被告誡在至少三周內禁止用力的鍛煉,禁止運動。一些醫生還建議在術後至少10天內禁止性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