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口紅怎麼塗不會掉色保持唇狀該怎麼做

口紅怎麼塗不會掉色保持唇狀該怎麼做

概 述

唇妝不掉色一直是美女們的困擾,比如我,呵呵,自戀了一下下,通常我們都希望自己有一個精致的妝容,不脫妝不掉妝,唇妝尤為重要,我們參加各種聚會,飯局的時候,吃東西掉妝,喝東西就粘杯啦一直都困擾著我們,一直以來有很多產品都以不脫妝不掉妝為銷售手段,大家關注的也會比較多,其實只要方法用的對也是可以不掉妝不脫妝的哦,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幾個不脫妝的使用方法,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口紅怎麼塗不會掉色保持唇狀該怎麼做

步驟/方法:

1唇妝一直都是尤為重要的一個妝容,想要不脫妝,除了產品就是手法,首先沿著唇部造型,在唇線內部區域抹上口紅,盡量的往唇線內部塗抹,想要咬唇的效果可以底妝之後給唇部來一層米粉,這樣效果就會非常的好。

2然後用手指按壓塗抹開來,然後用口紅在唇部中間位反復塗抹,然後抿嘴,讓口紅在雙唇間均勻散開,用紙巾放在雙唇中間輕輕抿一下,把沒有覆蓋在唇上多余的口紅吸在紙巾上,這樣就可以使我們的唇妝保持的更久一些,

第2步

3還有一種方法塗口紅前該先上點護唇膏,順便按點粉餅,潤一下唇,再塗口紅,這樣唇色也會顯得飽滿而富有光澤,再用粉撲或棉花棒沾些透明粉底,來回輕壓,讓粉底滲透,以固定唇膏,這樣效果也是很好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塗完一定要用手指或唇刷按壓一下,唇妝是屬於附在人體皮膚上,就好比我們用圓珠筆畫在皮膚上,圓珠筆已經很粘色了,可是經過摩擦也會褪色。唇妝的不掉色的最重要標志是喝水不粘杯,頭發飄揚時不粘頭發,以及擁抱時不會把口紅印在衣服上。對於持久時間來說,有的人吃東西稍微注意,可以持續8個小時不掉色,有的人經常擦嘴,吃東西,多少會減少持久的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