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非手術整形可以運用於減肥嗎?

非手術整形可以運用於減肥嗎?

  非手術整形中的溶脂法是近年兩年來風行的最新醫學美容技術。溶脂是在美塑療法(也稱中胚層療法)基礎上發展起來的新的非手術整形療法,它是將多種高科技的治療手段科學的結合,將營養素、氨基酸、維他命、酶類和作用於微循環生物制劑等藥物直接瞄准肥胖部位,注射到皮下脂肪層,發生最大效率的、最溫和的生理性溶脂反應。非手術吸脂減肥結合減肥部位,選擇性的作用於皮下的脂肪組織和微循環系統,痛苦小、安全,可以達到整體減肥、局部塑身的目的。

  溶脂法源自法國,是現今風行歐美的非手術整形科技。

  能消除身體的多余脂肪、解決掉橘皮組織,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使皮膚回復光滑彈性,纖體瘦身 。而且非手術整形的溶脂法是定位減肥的專家,無論是肚腩、腰部、臀部、手臂、大腿、小腿,均可消脂減尺寸,收緊松弛皮膚,重塑完美身材。

  非手術整形中的溶脂法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刮碎再利用負壓的吸力,通過導管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專家說:非手術整形中的溶脂法是適用於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需要皮膚彈性要好,這樣在進行溶脂局部皮膚才會有很好的回縮彈力,同時獲得更佳的減肥效果,而且它還適用於體態的塑型。而且溶脂真正的減掉的是脂肪細胞,所以減肥後不會有反彈的趨勢。

  據2004年全球關於溶脂的國際會議上報告說,對使用非手術整形中的溶脂法減肥效果的滿意度結果:非常滿意的占74.9%,滿意的占18.1%,不是很滿意的占7.0%。

  專家呼吁,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整形美容機構,才是獲得安全滿意效果的關鍵。因為非手術整形中的溶技術必須由經過專業訓練且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進行才能有安全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