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植發使用什麼技術好?FUT還是FUE?

植發使用什麼技術好?FUT還是FUE?

植發使用什麼技術好?FUT還是FUE?

男 | 4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植發使用什麼技術好?FUT還是FUE?區別在那?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植發使用什麼技術好?FUT還是FUE?區別在那?

      目前通用的就是你說的兩種技術,FUT技術需要開刀,取材的後枕部會留下瘢痕。FUT技術是從患者自己的頭部後枕部切取一塊頭皮提取毛囊,采用專利精細器械單體移植。
      FUE技術不需要開刀,不會留下疤痕。
       FUE技術是采用韓國進口的FUE顯微電動設備從後枕部,分散性均勻的單個提取毛囊,按照頭發的生長方向單體移植到脫發部位。主要的區別是提取毛囊的方式不同。
      建議到北京公立,正規的大醫院毛發移植科去做這個手術,不去輕易相信廣告和圖價格實惠而去沒有資質的小醫院和門診,也是對自己負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