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FUE植發手術有什麼優點

FUE植發手術有什麼優點

  據目前的植發發展技術來看,FUE植發手術的效果是最顯著的,但是有些人對於這種方法不是很了解,對於它的村咋還是有質疑心理的。想知道FUE植發整形手術為何有好的效果,這種FUE植發手術優點是什麼?

  現在國際最具優點的植發技術就是FUE植發,FUE植發讓您不在煩惱脫發、禿頂問題。下面就來給大家講下FUE植發手術優點是什麼?

  1. 國際植發最新技術。FUE植發是國際上一項革命性的植發技術,也是全球極少數頂級植發機構才能熟練使用的先進技術。FUE植發技術的同時,特派專家到國外取經,學習FUE植發技術使用方法和技巧,保證FUE技術能夠被規范、熟練、安全的運用,發揮其優勢,保證植發效果。

  2.最沒有侵害性的植發手術,對毛囊傷害最小。FUE植發技術通過韓國進口FUE顯微電動設備從脫發患者供體區分散性地單個提取毛囊,對毛囊損傷小。毛囊成活率高。且與其他植發技術相比,FUE植發手術時間短,患者恢復快。不影響患者工作學習。

  3.無痕植發,不留疤痕。FUE植發提取毛囊的方式是單個抽取毛囊,不用開刀,微創,出血少,術後不留疤痕。FUE植發是無痕植發,然在不同人手中,會有不同的效果。雖說無痕,但如果醫生操作不當,在抽取毛囊過程中,還是會留下細小的疤痕,影響美觀。毛發移植中心主任曾多次出訪美國、英國、韓國進行學術交流,對FUE等頂級植發技術了如指掌,能最大限度發揮技術優勢,保證手術達到完美效果。

  根據上面的介紹,總體概括而言,可以總結出7個優點:出血少、恢復快、密度高、無血痂、活性高、超自然、無痕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