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術的三個手術要點

毛發移植術的三個手術要點


  毛發移植術運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育後按照自然的頭發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發的部位。

  其手術要點主要是:

  1、毛囊種植:

  禿頂的部位做一些顯微切口或打孔將移植胚種植入皮膚中,這個進程決議了手術後的外觀成效。由於毛囊的數量是無限的將有限的毛囊藝術化的分配到頭頂以便達到最佳的視覺成效,特殊是發際毛囊分布非常主要,否則就算長出頭發也不好看。

  毛發移植在國際已經不算是什麼新技術了毛發移植該當是終身的只需是正軌醫院做,就會比較安全,而且成活率也比較高,取毛囊的時分醫生也會有局麻,所以一般不怎麼疼,而且即使有疼痛,絕大多數人都是可以接受的成活後就可以象正常的頭發那樣洗護了費用的成果就不太好說了地域有差異,醫院收費有有不同,一般這種頭發移植是按面積計算的

  2、供發選擇:

  後枕部取一條形皮瓣,然後將上下皮緣,傷口愈合後無清楚瘢痕只留下一條細細疤痕躲藏在毛發當中,由於是橫行的一條皮瓣在縱向上只取了少許毛發,因而對原本後枕部毛發的外觀並無明顯的改動。

  3、毛囊分離:

  將取下的皮瓣在不破壞毛囊的情況下分紅若干小的移植單位又稱移植胚,每個移植胚含毛囊 2--10 根(根據手術的方式而決議移植胚大小)這個進程懇求非常嚴厲,懇求醫務人員有極高的耐煩、仔細,否則就會破壞一部分毛囊而給患者構成喪失。

  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發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零落或壞死。長出的新發可以普通地吹發、燙發及染發,完好復原了患者脫發前的相貌。很多患者擔心這項手術的安全性。這是一項精細的初級美容外科手術,手術的感染率低於0。1% 非常平安、創傷小、成功率高。手術工夫在三小時左右,患者不需要住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