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豐胸植入方法大盤點

假體豐胸植入方法大盤點

  下面為大家介紹七種豐胸假體植入方法優缺點對比,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1、腋下植入法

  在通常不為人注重的腋下開口,放人假體,利用腋窩最深處的皺褶隱蔽創口。

  優點:創口隱蔽,疤痕不明顯。

  缺點:一旦找不准胸大肌的位置,則有可能出現問題,較疼;不易止血。

  2、下乳溝植入法

  豐胸手術在下乳溝的位置開口,放入假體,通過乳房的自然下垂掩蓋創口位置。

  優點:手術相對簡單,便於止血,疼痛感也較低。

  缺點:對於隆胸後乳房尺寸仍然不足的人來說,無法遮蓋創口疤痕。

假體豐胸植入方法大盤點

  3、乳暈外半圍切法

  豐胸手術從乳暈下方開口,自下而上置人假體。

  優點:創口小。

  缺點:有可能造成乳頭下垂;有可能影響到乳頭的感覺。

  4、乳頭環切法

  豐胸手術從乳頭四周直接切開,自下而上置入假體。

  優點:乳頭環切法被稱為“隱蔽式隆乳法”,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對於乳暈越過3厘米的女性來說,還能同時縮減乳暈。

  缺點:不太適合乳暈直徑小於2厘米的女性;對於因哺乳等造成乳房嚴重下垂的女性,無法以這種隱蔽式隆乳加以改善。

  5、經肚臍四周置入法

  這是一項較為少用的假體置人法。需要在肚臍的位置開刀,利用器具將假體上推,直到乳房後的腔。漫長的“路徑”雖然將創口遠遠地甩在身後,卻輕易造成看不見的傷害。

  6、脂肪注入法

  豐胸手術將受術者抽脂手術抽出的脂肪經過過濾和淨化後作為填充物注入胸部。

  優點:一舉兩得,操作簡單。

  缺點:注人的脂肪會被身體吸收,隆乳效果不穩定;一次注射的量不能過多,否則輕易鈣化或感染。

  7、腹直肌皮瓣移植法

  豐胸的同時可以瘦小腹,一舉兩得!腹直肌皮瓣移植法屬於自體脂肪移植,在腹部整形時,由肚臍至肋骨部位整塊連著脂肪的皮膚切下2個600毫升左右的橢圓塊,用它作為乳房的填充材料,相當合適。優點:豐胸和瘦小腹同時完成。

  缺點:肋骨至側邊傷口較長;恢復期較長;手術難度大、費用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