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激光脫毛術的最佳時間

激光脫毛術的最佳時間

  整形美容專家介紹,激光脫毛作為目前最好的脫毛方法,得到大家高度的評價是有著其中的原因的。中國人的毛發是黑顏色的,這是因為毛發內含有黑色素顆粒。而這些黑素顆粒正是激光治療的靶組織。就像一位勇猛的戰士,有靶才有目標,發射也就有了方向,激光利用特定波長的穿過表皮,然後進入到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將毛囊及干細胞等"毛根"徹底破壞,產生永久性脫毛。而毛囊周圍正常組織因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因而受影響很小,一般不會造成瘢痕。

  激光脫毛對絕大部分人是安全的,黃種人皮膚中黑色素含量極少,所以激光可直接穿透皮膚直達毛囊,不會灼傷皮膚。皮膚越白,激光脫毛對皮膚的影響越小。但激光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發有效,對處於休眠期的毛發則不起作用,必須等到休眠期的毛發又回到生長期時才能再次脫毛。

  總院整形美容專家建議,做激光脫毛一定要選擇在體毛的生長期,同時,激光脫毛雖然不會對皮膚表面造成損傷,但仍然是熱光作用於皮膚深層,因而,只有具有醫療許可證的機構才可以操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