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切開法和埋線法,哪個更好??

雙眼皮切開法和埋線法,哪個更好??

概 述

雙眼皮埋線是整容科將單眼皮變成雙眼皮的一種治療方法。通過把一種特殊材質的線縫合在眼睑上。形成雙眼皮。雙眼皮埋線比割雙眼皮手術,對於病人的傷害較小。心理的恐懼也減輕,更容易被人們所接受。所以,非常廣泛的運用,整容手術當中。不管什麼樣的方法都有它一定的優點和缺點。想割雙眼皮的人,一定要全面考慮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更適合於哪一種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雙眼皮埋線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的。有很多的加條件。雙眼皮埋線比較適合於眼睑較薄的人。眼睑比較厚,天生就有眼睛的浮腫,或者是眼睑下垂比較嚴重,都不太適合。那種每天都貼雙眼皮貼的人,眼睛已經有一條線這種人更適合。

 

2使用專業的重睑線將人眼皮表面層一點貫穿,將線埋進去,然後進行捆扎,最後固定一周時間便可形成。埋線雙眼皮手術比較安全,副作用小。手術後基本上沒有不良反應,且更加自然,恢復得也比較快,而且手術時間短。

3切開雙眼皮則是由主刀醫生先在眼皮上畫出設計線,並設計好所要去除的皮膚、肌肉、脂肪等組織,從而形成雙眼皮。切開後需要兩側都縫5到7針,使皮膚相粘合。還有比較先進的數碼雙眼皮手術,手術只需要10幾分鐘,而且手術後三天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手術效果也是很明顯的,並且終身美麗。但價格要相對之前的手術高一點。

 

注意事項:

整形也是有一定風險的,而且最自然的自己才是最美的,雙眼皮手術在帶來美的同時,別忘了自身的美才是最重要的,這是多少次整形也換不來的,所以,各位愛美的女士,在手術前一定要想好,並且根據醫生的安排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才能最大程度上避免手術帶來的危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