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手術後吃什麼好

副乳手術後吃什麼好

概 述

副乳是一個小手術,但也是對機體的一個傷害,因此術後良好的飲食護理能有助於患者身體的康復,能促進傷口的愈合速度和愈合質量,另外還可以減輕人的疲勞感。這時候補充大量的蛋白質是必須的,最好還是優質蛋白,比如牛肉、雞肉、豬的瘦肉等,像豬肉炖雞蛋就是很有營養的,大量的蛋白質能加速傷口的愈合,還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以防術後發生感染。

副乳手術後吃什麼好

步驟/方法:

1脂肪也要適量的攝入,有助於乳房組織的恢復,但是大肥肉、紅燒肉就不要吃了,這些太過於油膩會給身體帶來不良影響的,會影響傷口的愈合,而且肉要以清淡為主,不要放太多鹽,臘肉就不要吃了

第1步

2手術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也是人體所必須,要適量的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另外,豬蹄熬湯是一個很好的促進乳房恢復的食譜,可以每隔兩三天喝一次,如果覺得油膩的話可以加一些黑木耳。

第2步

3這個時候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不要吃了,辛辣的食物吃了以後很容易會造成傷口的發炎,繼而出現感染情況,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利於傷口的康復,另外,吸煙喝酒就要戒掉了,它容易增加乳房癌化的幾率。

第3步

注意事項:

海鮮最好也不要吃,我們俗話說一些海鮮吃了之後會發,就是吃了海鮮之後會發炎,還有一些人會出現發熱的症狀,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嗷嗷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