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手術後多久可以戴隱形眼鏡?

雙眼皮手術後多久可以戴隱形眼鏡?

概 述

特別是現在的一些女性,非常的講究自己的容貌,想擁有一雙雙眼皮的眼睛,現在有很多家美容院,都可以做雙眼皮手術,使單眼皮的眼睛變為雙眼皮,一般情況下,雙眼皮手術之後,能使眼睛雙得非常自然,非常的逼真,但是雙眼皮手術之後,是需要一定的時間恢復的,對於一些視力下降的人們,當時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只有等到雙眼皮手術完全恢復正常以後,才能開始戴隱形眼鏡,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雙眼皮手術後多久才可以戴隱形眼鏡。

步驟/方法:

1雙眼皮手術,雖然是一種小手術,但是手術後的傷口也需要愈合的,手術的過程中,還要縫線的,中間隔幾天之後還要進行拆線,所以在這個期間,眼睛還會有腫的情況出現,在這一段時間內,是不能帶隱形眼鏡的。

 

2從手術到拆線,需要一個多星期的時間,但是拆線之後,還需要一星期的適應,這樣才能徹底愈合,所以只有手術之後,兩個星期還可以帶隱形眼鏡,這樣對眼睛才不會造成一定的傷害,才不會影響雙眼皮手術的效果。

 

3雙眼皮手術,雖然是一種小手術,但是手術之後也需要做到精心的護理,要注意休息好,並且不能碰水,特別是在手術之後拆線之前,一定要按照醫生的囑咐,盡量的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皮膚的食物,這樣才能提高手術的成功率。

注意事項:

雙眼皮手術,需要兩個星期之後才能帶隱形眼鏡,需要大家值得注意的,雖然現在做雙眼皮的醫院非常多,但是也要了解清楚這些醫院之後,才能選擇決定去做雙眼皮,這樣才能安全可靠,才能做出來雙眼皮的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