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請一下雙眼皮埋線好不好?

請一下雙眼皮埋線好不好?

概 述

雙眼皮手術發展到現在,已經是很普遍的整容手術了,普遍到大眾都幾乎不會把它和整容這一詞匯想到一起了。雙眼皮手術為什麼這麼普遍,這跟我們大眾的審美是分不開的,在我們中國甚至是整個亞洲,都是以雙眼皮為美的。這倒不是說單眼皮的人不漂亮,但是大家基本都認可雙眼皮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神,眼睛也會更有神采。雙眼皮手術有很多種方法,其中以埋線法與切開法最為多見。

步驟/方法:

1所謂的雙眼皮埋線法,也很簡單,目前也很普遍,就是在你的上眼皮上割開一條小小的切口,然後將線埋在你的睑板之間,由此使你的眼皮上形成一條褶皺,從而形成雙眼皮,這種雙眼皮手術的方法是最保險的一種方法,手術風險更小。

 

2除了埋線的方法,做雙眼皮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手術的切開法,顧名思義,就是在你的眼皮上切開一條口子,去除眼皮下的一些脂肪,然後縫合,在你的眼皮上形成重睑。這種方法較之埋線法的創口比較大,風險上呢是要要與埋線法的。

 

3對於雙眼皮的效果而言的話,切開法是可以形成永久的雙眼皮的,但是埋線法是有一定的保鮮期的,也就是說通過埋線法形成的雙眼皮不是永久的,它是會隨著手術者年齡的增大而塌掉的。這一點我們一定要考慮進去。

注意事項:

我已將雙眼皮手術的兩種方法的利弊說到位了,怎麼選擇還是在於您來權衡,不過切開法雖說風險高於埋線法,可是現在在美容上各種技術都已經很成熟了。希望您可以美麗、開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