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割了雙眼皮要多久可以消腫?

割了雙眼皮要多久可以消腫?

概 述

我今年20歲,正在上大學三年級。我本身長的也算不錯了,皮膚還比較白,也沒有斑點痘痘什麼的,而且我的身材也不錯,屬於不節食都不會發胖的類型同學們都比較羨慕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是單眼皮,平時化妝的時候需要使用雙眼皮帖才能好看點,我們班好幾個女生原來也是單眼皮,後來都是葛了雙眼皮漂亮多了。我聽人說埋線做雙眼皮效果不錯也想去做個,想知道多長時間可以消腫。

步驟/方法:

1做了雙眼皮以後,具體幾天能消腫要根據患者本人的具體情況來看,不過要想眼睛盡快消腫恢復,術後可以用冷敷的眼睛的方法,用一個干淨的毛巾取冰塊,然後在做手術的位置輕輕燙,注意力度不要過猛,冰的溫度最好試下再進行,冷敷兩三天以後改為熱敷。

 

2做雙眼埋線畢竟是對眼睛進行了動刀子,所以說在術後一定要注意用眼,要給眼睛多點休息的時間,不要過度用眼,長期對電腦對電視是不可取的,盡量少低頭,睡覺的時候盡量把枕頭墊高一點,這樣有利於消腫。

 

3做完手術以後,患者還應該注意要加強眼部的運動,一直閉著,這樣血液循環不了,那麼不利於眼睛的消腫,正確的方法是可以多看看綠色的植物,加強眼睛的運動,讓血液得到充分的循環,促進淤血盡快吸收。

注意事項:

如果想要做埋線的話,最好是先去整形醫院或者是美容院咨詢一下,多跟醫生溝通以便醫生能更加清楚的理解自己的需要,比如說想要個什麼類型的什麼寬度的等等,都要先溝通清楚再決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