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現在做雙眼皮用什麼方法好啊?

現在做雙眼皮用什麼方法好啊?

概 述

我和姐姐是雙胞胎,小的時候我們長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現在我們大了,模樣還是差不多,我們現在的區別就是我是雙眼皮,它是單眼皮,現在我們大學剛剛畢業,她說也行把自己變成雙眼皮,我說這簡單,去美容院啊,雙眼皮是很成熟的一種整形手術,可以說是最早的一種整形手術。很多人都想要通過手術的方式來改善眼睛的情況,那麼我想知道現在做雙眼皮用什麼方法好啊。

步驟/方法:

1埋線雙眼皮是所有做雙眼皮手術中簡單一種,其大技術亮點就是創傷輕、術後腫脹小,無淤血、恢復快,一周基本消腫,不影響工作和生活,深受不少年輕求美者喜愛但和其他做雙眼皮方法相比而言,埋線雙眼皮可能會隨著時間流逝,眼睑皮膚彈性減弱、眼皮老化等因素漸漸雙眼皮消失可能。

 

2微創雙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膚處做2-3個1毫米的微小切口,在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後,能形成自然、永久逼真的雙眼皮。同時可以去除眼睑內部的多余脂肪組織,無需埋線即可永久成型的方法。微創雙眼皮形成的重睑自然、逼真。術後不留痕跡,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3韓式雙眼皮是目前最先進的雙眼皮手術之一。它利用先進的高分子縫合材料,通過單點定位,在上眼睑皮膚的合適位置選擇另兩個點,從這三個凶處去掉眼部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膚,並將真皮層與睑板進行三點定位縫合,即形成雙眼皮。韓式雙眼皮的效果非常好。

注意事項:

朋友們一定要去正規的美容醫院,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平時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放松心情,注意休息,平時盡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一定要多喝水,一定要了解術後的一些事情,祝你健康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