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割雙眼皮好嗎

割雙眼皮好嗎

概 述

一年前我為了愛美,去了當地一家整形醫院割了雙眼皮,可是在我眼睛腫了差不多兩個月以後我拉開紗布一看,整個人都傻眼了,這種隔出來的雙眼皮就像是刀疤一樣,和效果圖上的完全不一樣,我找醫院理論,她們卻說實際的和圖片的確實有誤差,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後來經過一系列的事情以後我自認倒霉,誰叫我當初愛美想要割雙眼皮的,結果越割越丑。

割雙眼皮好嗎

步驟/方法:

1所以小編和你講講割雙眼皮的危害,所以勸你最好還是不要割。首先第一個割了雙眼皮後你眼睛大概會腫兩個月左右,這兩個月你應該是見不了什麼人了,而且也不能沾水什麼,生活是極其難以自理的,其次還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什麼相當麻煩。

2還有一點就是紗布拿下來後效果和你當初看到的效果對比圖可能是完全的不一樣,這種情況是非常多見的,您可以上網百度一下,基本割雙眼皮能割的讓患者滿意的概率是非常少的,可以說現在打著愛美讓您去割雙眼皮的人要麼就是開店的要麼就是托了。

3假如您算是成功的那個吧,您割完雙眼皮後一個是要忌口,一個是平時不能流汗。忌口的話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了,像什麼雞呀這些禽類是碰也不能碰的,而且如果是在夏天肯定會流汗的,你還要保證不留汗,不然汗液一旦進入傷口就有可能發炎。是非常危險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所以小編想要提醒那些年輕愛美的女性,如果您真的是愛美的請再平時多做皮膚之類的護理,不要去進行割雙眼皮這種動刀子的美容手術,否則您將為此付出很慘痛的代價哦。小編也只能說道這裡了,所以希望打算要去割雙眼皮的妹子要慎重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