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好還是埋線好

開眼角好還是埋線好

概 述

我同事的女兒,今年才十八歲,可是已經長成了一個大姑娘了,她將來最想做的就是當演員,並且成為明星。可是這個女孩雖然人長得挺清秀的,就是眼睛比較小,而且是單眼皮,看上去沒有神采。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這個姑娘非鬧著要做開眼角的手術,但同事害怕手術失敗,只想讓女兒做埋線手術。請問:為了讓眼睛變大,開眼角好還是埋線比較好?

步驟/方法:

1首先,需要注意的是,開眼角手術和埋線手術並不是一種手術類型。開眼角分為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是通過手術的方式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明亮,一般來說,很多人都選擇做開內眼角,因為手術後留下的疤痕比較小。

第1步

2其次,而埋線則是一種做雙眼皮的美容手術,通過在眼皮中埋一根線來讓眼皮變雙,從而達到雙眼皮的效果,一個人的眼皮一變雙,從視覺上來看就比較大,也能收到讓眼睛變大的效果。

第2步

3開眼角是純粹讓眼睛變大的一種手術,而埋線手術是一種雙眼皮的微創手術,但這兩種手術的內容雖然不一樣,卻都可以讓受術者的雙眼變得大一些,從而達到整形美容的目的,讓人變得漂亮。

注意事項:

開眼角的手術因為要動刀,所以有一定的風險,有可能會留下難看的疤痕,特別是對於那些疤痕體質的人來說;而埋線沒有什麼風險,但是埋線沒有開眼角保持持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