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鷹鉤鼻矯正術的方法

鷹鉤鼻矯正術的方法

概 述

我今年已經有三十歲了,經歷過了幾次失敗的感情,所以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嫁出去,所以我家人特別的擔心,總是不斷的安排相親,希望我早些嫁出去,直到最近一次相親後,我認識了一個男人,感覺還是挺不錯的,所以我就試著交往了,但是最近我朋友說,這個男人有鷹鉤鼻,看起來感覺不太好看,他說他有打算對鼻子進行整形,那到底鷹鉤鼻矯正術的方法有哪些?

鷹鉤鼻矯正術的方法

步驟/方法:

1進行鷹鉤鼻的整形手術時,首先需要將鼻部過長的鼻子軟骨進行切除以及鼻翼部位軟骨外側角上段及外側部。此法亦適用於鼻尖縮小整形。然後在通過中隔前緣縱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過長的中隔軟骨,以矯正相應部位的隆起畸形。

第1步

2此外,在進行了軟骨的手術後,通常如果鼻尖部位相對腳腫的患者可出現皮膚多余的情況發生,該現象無需處理,多余的皮膚科自行回縮,但是,如果有很多的軟組織多余,也可將其修剪成形以塑造糾正後的鼻尖。

3建議在進行鷹鉤鼻整形手術前,患者需要保持鼻腔的情節衛生,必要時還需要對鼻毛進行修剪,如為女性,手術時間選擇應避開月經期。手術常在局麻下進行,切口一般設計在鼻孔內,以避免面部留有瘢痕。

注意事項:

建議求美者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煙酒過度。除此之外,在飲食方面應當以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較強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