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多久恢復自然

墊下巴多久恢復自然

概 述

墊下巴是很常見的整形項目,也越來越被人們接受,一方面是人們已經對整形有了正確的理解,並不排斥,另一方面就是通過下巴的微整,也確實提升了個人形象,而且增加的自信度,在工作和生活中也順利了很多,目前大大小小的整形醫療機構非常多,要是決定墊下巴就要去正規的、有資質的整形醫院,這樣才會有安全保障,大大降低失敗的風險。

墊下巴多久恢復自然

步驟/方法:

1墊下巴簡單來說有分為注射玻尿酸的非手術操作和植入假體的手術操作二種,玻尿酸墊下巴的恢復期比較快,通常注射後24小時後就可以定型了,差不多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復自然,而植入假體墊下巴需要3-6個月才可以恢復自然。

第1步

2玻尿酸墊下巴並不是永久定型的,注射一次只保持6-8個月的時間,而假體墊下巴是永久保持的,但是需要手術完成,對於想要墊下巴的人來說,一定要了解二種墊下巴的利弊,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3無論哪種方式進行墊下巴,在整形之後都不能摸下巴,也不能吃硬的食物,飲食方面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多休息,不能熬夜,不要喝咖啡、濃茶,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都會出現腫脹的現象,這是正常的,但是要每天觀察下巴的情況,要是腫脹嚴重,可能會有發炎的可能,就要立即去醫院復查,千萬不能拖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