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淺談自體脂肪注射豐胸

淺談自體脂肪注射豐胸

  於是逐漸增大單次注射量,最多每冊乳房注射200ml/次,每2個月注射一次,經過觀察療效欠佳,一是早期出現硬結,其次,經過2個月的時間,注射的脂肪幾乎全部被吸收。

淺談自體脂肪注射<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zxss/cbzx/'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zxss/cbzx/' target='_blank'>豐胸</a>

  我們在臨床發現有一次單側注射達400ml者,但是吸收率居然更高,幾乎接近了100%,不過沒有發現明顯並發症。

  近年來在臨床實踐中采用的每次每側乳房注射量50-70ml,每兩次注射間隔不少於1個月的方法,取得了非常滿意的效果。

  輕度平胸的患者經過4-6次注射均可達到正常女性乳房的豐滿度,而且無任何不良反應。此手術方法適用於平坦型或輕度下垂型的小乳畸形。

  手術前要全面檢查乳房及腋下淋巴結,若發現有腫塊或淋巴結腫大,不宜進行乳房注射。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操作技術

  乳房注射脂肪的入路有三:乳房外上側腋前線前方1cm處;乳房下皺襞中點;乳暈內。 

  實施乳房注射豐胸時,只需在進針點注射5ml腫脹液即可,注射時疼痛感不劇烈。

  注射層次以乳腺下為宜,過淺易導致乳腺包塊,過深易導致胸大肌攣縮。宜行扇形注射方法。注射後2周禁止粗暴按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