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鷹鉤鼻手術過程

鷹鉤鼻手術過程

概 述

鷹鉤鼻表現為中間軟骨突出而鼻尖向下的情況,通常有鷹鉤鼻的人會被認為比較嚴肅、陰沉。有些有鷹鉤鼻的人由於種種原因需要進行一個鷹鉤鼻矯正手術,但又擔心其手術過程會是怎樣的。實際上鷹鉤鼻手術在整容中是比較簡單的一種,它的過程和方式都已經非常成熟。患者只需要選擇一家正規醫院找一個擅長的醫生就可以放心的進行鷹鉤鼻矯正手術。

鷹鉤鼻手術過程

步驟/方法:

1鷹鉤鼻矯正過程並不復雜,首先需要修整切除鷹鉤鼻中過多的鼻尖部皮膚,然後切除過長的鼻中隔軟骨,最後利用自體脂肪進行填充修正,有必要的時候會使用假體進行隆鼻,為了達到最佳效果。

第1步

2在鷹鉤鼻矯正手術中,由於接觸了一些軟骨,導致了一部分皮膚失去了支撐,這個時候就需要利用假體來進行隆鼻或者使用自體脂肪進行填充。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進行隆鼻,就可以將這部分皮膚進行切除。

3在鷹鉤鼻矯正手術過程中都要使用麻藥,因此要求做手術的患者若是女性的話就要避開月經期。同時在手術之前要做好鼻子的清理工作,特別是修剪鼻毛的等工作,為方便醫生進行手術。

注意事項:

鷹鉤鼻手術過程並不復雜但不意味著任何診所都可以進行手術,患者必須找有美容資格的醫院或診所進行手術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和手術的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