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吃豆腐腦可以麼

墊下巴吃豆腐腦可以麼

概 述

由於受到一些明星的影響,現在很多人都青睐於尖下巴、瓜子臉,認為這樣更符合人們的審美觀,也有利於找工作,但是一些人由於遺傳的因素下巴比較短小,影響外觀,所以有的人就選擇了墊下巴,墊下巴手術是根據受術者的面部特點,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美化下颌,那麼墊下巴後吃豆腐腦可以嗎?

墊下巴吃豆腐腦可以麼

步驟/方法:

1墊下巴後可以吃豆腐腦,尤其是在術後剛開始幾天,由於傷口紅腫,患者進食不太方便的情況下,最好吃一些流質或半流質食物,比如豆腐腦、牛奶、豆漿、米粥等,既有營養,又易消化。

第1步

2墊下巴,尤其是假體植入墊下巴術後,千萬不要吃生硬、粗纖維的食物,這些食物不易咀嚼,一旦用力過大,可能就會造成假體移位,下巴變歪,可以喝一些粥、蔬菜汁,然後慢慢恢復正常。

3墊下巴術後保養很重要,尤其是不要進行一些有身體接觸的運動,如打籃球、踢足球等,如果不注意,下巴受到外力的碰撞,就會造成假體移位,給患者的身心都會帶來很大的痛苦。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有一段時間,患者說話、進食都會受到一些影響,所以要學會調節自己,正確地面對,另外也要注意飲食要清淡易消化,保持口腔衛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