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修復多久

雙眼皮修復多久

概 述

由於我從小是單眼皮而且眼睛非常的小,所以導致我整個的形象非常的難看,從小就受到同伴們的嘲笑和諷刺,所以我發誓長大後一定要進行割雙眼皮的整容手術,目前我已經工作兩年了,也有一些積蓄所以我想去做割雙眼皮的整容手術,可是我不知道割雙眼皮的手術有沒有危險?如果割了雙眼皮需要多久才能完全的康復呢?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有問必答的專家和醫生。

雙眼皮修復多久

步驟/方法:

1這位女士你好,我是整容外科的專家,對於割雙眼皮的手術是有一定危險性的,可是成功的概率是非常大的,而且割完雙眼皮之後如果術後比較注意的話一般3到5個月就可以完全的康復。

2如果做了割雙眼皮的整容手術患者在術後一定要靠吃藥物進行傷口的愈合和康復,如果感覺到眼睛有任何的不適,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做檢查並進行治療,讓醫生給你一些建議,不可盲目用藥。

第2步

3對於割雙眼皮的患者在術後千萬不能用洗面奶進行清洗自己的眼部,因為洗面奶都含有一些化學元素這樣還有可能在眼部留有污漬有可能會滋生細菌和真菌這樣不利於傷口的術後康復和治療。

注意事項:

對於割雙眼皮的患者在術後一定要多加休息,千萬不能熬夜,每天晚上10點之前要盡量進入睡眠的狀態,如果睡不著的話建議患者可以喝一杯熱牛奶這樣有助於盡快的進入睡眠的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