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有哪幾種方式

開眼角有哪幾種方式

概 述

眾所周知,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漂亮的大眼睛能夠讓你更加自信的與別人交流,是很多朋友所渴望的,尤其是小眼睛朋友更加希望自己擁有一雙美麗迷人的大眼睛。眼睛小的人十分影響自身的氣質,但是大家別犯愁,開眼角能夠滿足你的願望。開眼角是一種讓眼睛變大的方法,開眼角還是一種比較安全的手術,尤其是韓國的開眼角手術十分的先進和流行,那麼,開眼角有哪些方法呢?

開眼角有哪幾種方式

步驟/方法:

1其實具體的開眼角方法主要分為4種。第一種的開眼角方法是V或L形贅皮切除此種方法的優點是操作比較簡單,多為初學者采用。第二種開眼角手術是橫切開眼角,此種方法的優點是操作簡單,大多被很多醫生采用。

第1步

2第三種開眼角方法是Z-成形開眼角,這種方法的優點是操作比較簡單,但是缺點是松解不夠徹底,因而比較適合輕微的內眦贅的眼角。所以希望大家還是詢問一下醫生再選擇開眼角的方式。

3開眼角的第四種方法是Y-V推進開眼角方法,這種方法的優點是操作簡單,松解效果較好,但是缺點是需要去掉一點皮膚,可能會發生復發的後果,所以希望大家謹慎選擇開眼角的方式。

注意事項:

以上說的開眼角有許多方式,大家最好是詢問醫生之後再做打算,看看自己是適合哪種的開眼角方式,然後在進行相關的手術。建議是一定要找專業的醫生,這樣使得手術更加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