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內眦贅皮是什麼?

內眦贅皮是什麼?

  內眦贅皮是指在內眦角前方自上而下呈順向性或自下而上呈反向性蹼狀皮膚皺褶,是東方人眼睛的特征之一。

  內眦贅皮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原發性內眦贅皮,臨床上根據內眦贅皮的走行,分為三型,即上睑型、內眦型、倒向型。在原發性內眦贅皮中,若伴有上睑下垂、小睑裂及明顯的內眦間距加寬者稱為眼睑綜合征。同時合並眉部畸形者稱睑眉綜合征。無其他異常者為單純性內眦贅皮。此外,內眦贅皮患者常同時伴有倒睫,甚至眉部畸形。繼發性內眦贅皮多由機械性外傷、燒傷、感染等因素引起的局部疤痕攣縮牽拉所造成,多為單側,常伴有鄰近組織的損傷。

  原發性內眦贅皮是一種常見的,也是一種遺傳的眼病,常為雙側性,雙眼對稱或輕重不一,多見於東方人,尤其是蒙古人。我國人幼兒及兒童約有1/3存在不同程度的單純性內眦贅皮,但隨著年齡增大和鼻部發育,內眦贅皮逐漸減輕,至十歲左右趨於穩定。

  內眦贅皮,它可以掩蓋內眦角的正常外形,並可遮擋一部分視線,影響眼睛的美觀。為了使眼睛更加美麗動人,可以用整形手術來進行矯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