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什麼方法開眼角不疼

什麼方法開眼角不疼

概 述

開眼角是現在一些愛美的女孩子追求美麗的一種方式,通過手術的方法,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采,看上去更加迷人一些。那些很漂亮的女明星,都長著水杏般的眼睛,其實原裝的沒有多少,有很多都是通過手術的方法得到的美麗的眼睛。不過有些女孩子既想美麗又害怕疼痛,希望能夠找到一種不疼的手術方式。那麼,哪種開眼角的手術方式不疼呢,下面就來一一說明。

什麼方法開眼角不疼

步驟/方法:

1首先,開眼角又叫內眦矯正術,原來只是一種眼睛的外科手術,是為了糾正病人大小眼的一種手術,但是後來變成了一種很時尚的整形美容手術。通過這種方法讓眼睛給變大一些,看起來更漂亮。

第1步

2其次,開眼角的手術包括兩種大的方式,一種是開內眼角,一種是開外眼角,不過很多人都是做的開內眼角的手術,因為開外眼角容易留下疤痕。對於開內眼角來說,也有相應的手術方式,具體來說有十幾種,但是常用的只有那麼兩三種。

3無論是開內眼角還是開外眼角,無論是選擇什麼具體的手術方式,都需要在打麻藥的情況下進行,因此手術的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疼痛,連感覺都不會有,不過在打麻藥時會有一點疼,手術之後也會出現短暫的疼痛,都是可以忍受的。

注意事項:

做完開眼角手術之後一定要注意消炎,要吃一段時間的消炎藥,每天要用潔淨的生理鹽水來擦拭傷口,這個過程需要半個月,等傷口真正結痂之後再停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