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豐額頭可以保持多久

豐額頭可以保持多久

概 述

有一個豐滿的額頭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充滿活力,而且很多人認為這樣的人有福氣,但是有的人天生額頭比較扁、平,影響整個面容,所以就通過整容來改變自己,豐額術是通過向額部填充自體、異體材料來充盈較扁平的額部,它不僅能使額頭的曲線調整到弧度,使額頭變得飽滿,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額部皺紋。那麼豐額頭可以保持多久呢?

豐額頭可以保持多久

步驟/方法:

1不同的豐額頭方式保持的時間也不同,如果是假體植入,比如硅膠假體植入、膨體植入等,這種方法豐額頭保持的時間持久,如果沒有外力的撞擊或者其它的磕碰,一般幾年時間不等,甚至可以永久。

2如果是注射豐額頭的話,比如玻尿酸注射豐額頭、膠原蛋白注射豐額頭,雖然比較簡單,疼痛輕,恢復快,術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是保持時間短,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左右。

第2步

3不管是假體植入還是注射豐額頭,都要注意保護,不要用手用力地揉搓或者外力撞擊額頭,這些都會導致額頭變形,影響手術效果,另外在恢復期間,盡量不要沾水,不要喝酒和化妝。

注意事項:

為了保證豐額頭的效果,患者一方面要選擇正規大型的醫院以及有經驗的整容醫生,另外在術前要做好身心准備,和醫生進行充分的交流和溝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