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消腫要多久

墊下巴消腫要多久

概 述

下巴是五官中最重要的部位,下巴的比例會影響整個面部輪廓,很難用化妝的方式掩蓋下巴的缺陷,對於天生下巴不夠標致的人來說,可以通過墊下巴的方式,永久解決這個煩惱的問題,下巴得到矯正之後,人的精神面貌也會提升,更加有自信和活力,由於墊下巴需要植入假體,所以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這樣就比較安全、有保障,也不太會出現手術失敗。

墊下巴消腫要多久

步驟/方法:

1墊下巴要從口腔內作為切口,將假體填充到下巴,達到豐下巴的效果,術後會出現腫脹,也是正常現象,一般需要7-10天才會消腫,術後要每天觀察下巴的情況,要是腫脹厲害或者出血,要立即去醫院復查。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需要服用消炎藥,防止傷口感染,同時要注意口腔衛生,由於術後1周不能多動下巴,也不適合刷牙,就只能用漱口水清潔口腔,至少早、晚各一次,在飲食方面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3墊下巴術後也需要多休息,不能熬夜,更不能喝酒,應該多喝水,不能喝咖啡、濃茶,在下巴腫脹期間,會出現瘙癢的症狀,這個時候一定不能用手去抓,出門要注意防曬,也不適合化妝。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需要2-3個月才能完全恢復,可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有利於新陳代謝功能,也能恢復得快些,不可以有劇烈運動,防止下巴受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