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放療後如何讓對症治療

放療後如何讓對症治療

放療後如何讓對症治療

男 | 44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是放療後出現了一些口干舌燥,四肢疼痛的情況,怎麼治療好一些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主要是放療後出現了一些口干舌燥,四肢疼痛的情況,怎麼治療好一些呢?

      你好,對於放療是會產生一些不良反應的,對於口干舌燥主要是放療後口腔黏膜充血發紅,口腔干燥,導致唾液分泌減少,在放療後可以咀嚼酸性水果或口含維生素C以刺激口腔腺體分泌。在放療一周後會出現四肢觸痛的情況,有的會持續1年的時間才會消失,可以通過服用維生素B12進行解決的。還會有一些其他的症狀,如口張閉困難,可以練習張閉口活動,每天3次,每次張口50次這樣就會好很多的。可以服用人參皂苷Rh2類產品今幸(Rh2)護命素可以減輕放療的毒副作用,改善口干舌燥,四肢疼痛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