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拆線能吃飯嗎

墊下巴拆線能吃飯嗎

概 述

如今整形是非常普遍的,尤其是面部的微整,不只是眼部、鼻部可以改變,下巴也是可以進行矯正的,目前墊下巴主要以膨體假體、硅膠假體、自體軟骨的方式進行墊下巴,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五官、臉型來選擇適合的材質,不過在手術前要進行詳細的身體檢查,對於患有嚴重疾病的人、孕期和經期間的女性,是不可以墊下巴,不然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墊下巴拆線能吃飯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術後要用固定帶綁住3天,防止下巴腫脹厲害,以免變形,差不多要等10天左右才可以拆線,這個時候就可以正常吃飯了,不能吃硬的食物,比如排骨、雞爪、瓜子、松子等,多吃松軟的食物。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要服用消炎藥,由於刀口在口內,所以要保持口腔清潔,早上和入睡前都必須漱口,在完全恢復前都不能化妝,要注意防曬,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水分和維生素,有利於下巴的恢復。

3墊下巴術後要等1-3個月,才能變得很自然,一定要有耐心,不能急躁,否則會影響情緒導致新陳代謝偏慢,就會延長恢復的時間,要注意多休息,不能熬夜,應該早睡早起,飲食要合理均衡,不能熬夜。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不能參與劇烈運動,防止下巴受到碰撞,導致變形,要多喝水,不要喝咖啡、濃茶,不能貪圖便宜去小診所或美容院微整,要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醫院墊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