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超強肌膚嫩白光子嫩膚術

超強肌膚嫩白光子嫩膚術

  我們常說“一白遮三丑”,可見皮膚嫩白對容貌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的追求就像人類對於光明的追求一樣從未停止過。然而色斑、膚色暗黃、皮膚粗糙等等問題卻讓許多愛美女性頭疼不已。那麼,怎樣才能恢復肌膚的嫩白本色呢?

  嫩白肌膚光子嫩膚更“給力”

  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如塗美白護膚品、敷面膜、口服營養品等等,然而此類方法的缺點是美白效果有限,需要堅持長期使用,而且很難從根本上去改善較差的膚質。嫩白肌膚首先要祛除面部瑕疵,其次關鍵還要能從根本上改善膚質。

超強肌膚嫩白光子嫩膚術

  光子嫩膚術的技術的解說

  光子嫩膚通過寬光譜的強脈沖光子嫩膚技術,穿過表皮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色素或血管,使血紅蛋白或色素顆粒分解吸收,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閉合異常紅血絲,祛除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平衡油脂分泌,全面改造肌膚的質地,增厚膠原組織,讓你的肌膚變得如嬰兒般嫩白細膩。

  光子嫩膚術優於普通方法美白

  普通方法美白之後,許多人會發現自己的臉上出現了色斑,毛發也變得比較明顯,其主要原因是原本暗沉的膚色將皮膚原有的色斑和毛發都遮蓋掉了,肌膚變白後,色斑和毛發沒有了暗沉膚色的遮掩就會顯露出來,此時求美者往往還得再去做祛斑和脫毛,而光子嫩膚不僅可以改善膚質,提亮膚色,同時還能分解吸收色素顆粒,破壞毛干及毛囊,嫩膚的同時還能起到祛斑和脫毛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