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後膠布多久拆

墊下巴後膠布多久拆

概 述

墊下巴是目前比較成熟的整形美容項目,可以讓下巴顯得小巧而尖挺,讓臉型更俏麗一些。墊下巴包括兩種,一種是自體脂肪墊下巴,一種是假體墊下巴。最常見的是假體墊下巴,所用的材料是硅膠,就是在口腔內部開一個小口,然後將硅膠通過這個小口填充進去。手術之後需要用膠布固定,以免出現移位現象,那麼,墊下巴手術多久之後膠布可以拆除呢?

墊下巴後膠布多久拆

步驟/方法:

1首先,墊下巴雖然是一個小手術,開的口子不太,但是也要纏上膠布來固定,要不然硅膠假體可能會出現移位的現象,同時傷口也要包扎起來,以免出現發炎的症狀,所以需要用膠布固定。

第1步

2其次,墊下巴之後的固定膠布大約在一個星期之後可以拆除,但是這要看個人的體質和手術恢復的情況,如果傷口愈合得不太好,可以將拆除膠布的時間往後延長一些,這樣更有利於傷口的愈合。

3同時在墊下巴手術拆除了膠布之後,也可能會有一些腫脹現象,因為手術時局部的組織受到損傷,有些人的體質比較差,消腫就會比較慢。可以用冷敷和熱敷交替的方法來消腫,開始用冷敷,後期用熱敷。

注意事項:

做了墊下巴手術之後一定要注意飲食,要吃一些不運用咀嚼肌的食物,比如那些流食和半流食,不要吃堅硬的食物,以免造成下巴移位,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