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鼻子下巴能一起墊嗎

鼻子下巴能一起墊嗎

概 述

如今整形是很普遍的,不只是明星才可以,普通人也可以因為愛美進行改變,目前來說,面部整形的人群要大於身體整形的人群,畢竟臉部變得好看了,人也會自信不少,尤其是對鼻子和下巴的整形,這二個部位是支撐整個面部的立體感,一定不可以是塌鼻子、短下巴,而且通過化妝無法改變,唯一的方法就是要微整,現在技術也很成熟,不會有風險。

鼻子下巴能一起墊嗎

步驟/方法:

1鼻子是可以和下巴一起墊的,同時做,效果會更好,使五官之間的比例更加協調,而且二次手術並成一次,也會少受一次痛苦,比分開手術需要恢復的時間也短,而且這都是門診小手術,不需要住院。

第1步

2墊鼻子和下巴後,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長時間上網、看片子,盡量少說話,術後前3天最好以流質進食,之後就可以正常吃飯,不要吃硬的食物,尤其是啃骨頭、雞爪、雞翅等,多吃松軟的食物。

3墊鼻子和下巴之後,為了傷口愈合得更快,要吃的清淡些,不能吃辣椒、韭菜、蔥蒜等,也不要吃羊肉、狗肉等熱性的食物,可以多吃猕猴桃、蘋果、葡萄,補充維生素c,促進新陳代謝。

注意事項:

要是身體不佳或者患者重大疾病的人,是不可以進行墊下巴和墊鼻子,不然對身體不好,微整之後,保持面部清潔,不要化妝,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