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只能做一次麼

開眼角只能做一次麼

概 述

我一個大學室友是個小眼睛,為了讓眼睛變大,去掉曾經做了一次開內眼角的手術。手術很成功,這讓室友看上去精神了很多,但是她總是覺得自己的眼睛仍然不夠大,希望能夠再做一次手術。請問:做了一次開內眼角的手術,還能再做一次開眼角的手術嗎?第二次手術的難度會比第一次手術的難度更大嗎?像她這個情況,如果繼續做手術的話,會不會成為整容狂魔?

開眼角只能做一次麼

步驟/方法:

1首先,開眼角原來是一種外科矯正方法,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對於病人的內、外側眼角進行矯正,來去除內眦贅皮,來讓原來不對稱的兩只眼睛達到對稱的效果。後來也被用做一種整形美容項目。

第1步

2其次,開眼角的手術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開內眼角,一種是開外眼角,這是根據受術者自己的眼睛形狀來設計的。像是已經做了第一次手術,手術也比較成功的,就不要再做第二次手術了。

3另外,整形美容手術一般進行一次就行了,因為如果進行得比較多的話,手術失敗的概率就會很大。此外人的心理也會發生變化,很可能出現整容瘾,那些一生做過幾十上百次的人就是這樣的。

注意事項:

無論做什麼整形手術,都一定要選擇比較專業的醫生,來確保手術的成功性;此外,在做完手術後,一定要注重術後護理,保持創面的清潔,避免傷口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