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窩有點內陷

眼窩有點內陷

眼窩有點內陷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才注意到,眼窩內陷了,左眼比右眼明顯點,可我今年才28歲啊,不會這麼早就老吧,早上起來還好,不知還能恢復嗎?什麼原因呢?真是早衰?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不知還能恢復嗎?什麼原因呢?真是早衰?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我認為是由於身體嚴重缺水造成的,
      指導意見:
      希望注意多飲水,還有經常的測量血壓,如果血壓過低就是身體嚴重缺水造成的,注意補充血容量,比較快速的方法是輸液進行補液。還有就是不要經常的熬夜對眼睛也是非常不好的。
      醫生詢問:
      有問題再聯系,還有其他的疾病嗎?

患者追問:

去年單位體檢也沒啥大毛病,一直偏瘦,168.104斤,就是吃不胖的那種,吃的也不少。

醫生回答:

注意休息,不要經常的熬夜,還有不要經常的精神過度緊張,自自我調節也是非常重要的,經常的保持緊張的狀態也會引起的,還有注意鍛煉面部的肌肉也是有好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