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拉皮”後該注意的事情

“拉皮”後該注意的事情

概 述

現在很多中年的阿姨或者是皮膚比較容易皺的女性就會去做個小整容,拉個皮,或者是其他的小整容,都是很受大家歡迎的,但是既然是手術,手術後就要多注意,下面我就和大家說說“拉皮”後該注意的事情(以免自己走進誤區影響整容效果)。

“拉皮”後該注意的事情

步驟/方法:

1第一,面部太誇張會拉動臉部很多的肌肉,給臉上的皮膚照成皺紋,影響手術的效果,所以手術過後,一定不要做太多誇張的面部表情,最好不要大笑。

第1步

2第二,因為有做這個拉皮小手術,醫生一般會把傷口隱藏在頭發裡面,所以,洗頭的時候也要很注意,盡量不要太經常洗頭(冬天最好3-4天洗一次,夏天2-3天)。以免碰到傷口。

第2步

3第三,有做過這個手術的女性,最好在這半個月的修養期內,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油炸和燒烤類的不要吃,以免油脂分泌太多,影響皮膚油脂分泌,影響手術效果。可以多吃點水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有做過這個手術的女性,最好在這半個月的修養期內,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油炸和燒烤類的不要吃。多注意自己的營養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