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在吸脂瘦小腿之後的護理應該要怎麼樣來做

在吸脂瘦小腿之後的護理應該要怎麼樣來做

概 述

現在的女性越來越注重細節的美麗了,所以對於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美麗,比如說小腿,現在很多愛美的女性因為長期穿裙子,所以對於小腿的美麗也是十分在意的,可是並不是所有人的小腿天生都是比較好看的,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存在著一些畸形,現在可以通過吸脂的方法來改變小腿的形狀,可是吸脂的手術比較痛苦,而且在手術之後的護理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在這邊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在吸脂瘦小腿之後的護理應該要怎麼做。

在吸脂瘦小腿之後的護理應該要怎麼樣來做

步驟/方法:

1因為吸脂瘦小腿也是手術的一種,所以是會留下傷口的,傷口要在沒有分泌物的時候才可以當作疤痕來處理。在手術之後的一個月的時間內應該要貼美容腳步,這樣可以避免疤痕的突起,對於美白產品的使用應該要在一個月之後。

2在吸脂瘦小腿之後的彈性襪以及塑形褲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這些東西的長度應該要超過手術部位的上下關節,這樣才可以避免壓迫傷口。對於穿的時間的話可以自己規劃,如果覺得恢復的速度比較慢的話可以穿的時間久一點。

3對於在吸脂瘦小腿之後出現的傷口,想要處理傷口的話一定要注意的是要使用生理鹽水或者是冷的開水來清理傷口,在傷口處理完了之後要擦上特殊的藥膏,在藥膏塗抹完畢之後要貼上防水的輔料記憶紗布。

第3步

注意事項:

吸脂瘦小腿的過程是比較痛苦的,所以在手術之後的護理是非常的重要的,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引起色素的沉著以及出現感染的情況,護理是需要花費心思的。而且對於手術醫院的選擇一定要慎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