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幾天能化妝

墊下巴幾天能化妝

概 述

對於女性來說沒有什麼讓自己變美更高興的事了,有些女性下巴過短過長,影響了形象,就通過墊下巴來改變臉形,那什麼是墊下巴呢?墊下巴手術是根據受術者的面部特點,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最終達到美化下颌的目的。由於恢復快、疼痛輕受到很多人的歡迎,那麼墊下巴幾天能化妝呢?一起看看吧!

墊下巴幾天能化妝

步驟/方法:

1墊下巴剛開始不能化妝,因為墊下巴手術後會出現紅腫現象,如果化妝會加重症狀,一般在七八天拆線以後,紅腫消退就可以化一些淡狀了,但是注意不要揉搓下巴,導致假體發生移位。

第1步

2墊下巴的術後保養對於手術的效果影響也很大,所以要注意在飲食上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牛奶、蛋化湯、粥、豆漿、面湯等,然後再慢慢增加飲食種類,但是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3墊下巴術後也要講究口腔衛生,因為食物殘渣和細菌會感染傷口,引起發炎,導致病情加重,早起睡前都要漱口,飯後最好用淡鹽水漱口,等拆線以後就可以刷牙了,但是要輕輕地刷,不要用力。

注意事項:

墊下巴雖然比較簡單,但是如果不注意保養,也會影響手術的效果,尤其是在參加一些有肢體接觸的運動時,一定要注意不要觸碰到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