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效果最好的食物有哪些

美白效果最好的食物有哪些

概 述

美白是每個女生的必修課,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其實有很多非常天然的食物,能夠幫助我簡單的進行美白護膚。所以在一定的意義上,我們不建議姐妹們用一些具有化學成分的美白護膚品,而只是利用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禮物,天然美白。那麼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三款水果,其中富含了豐富的維生素和美白因子,阻斷黑色素的形成,做到天然美白。

美白效果最好的食物有哪些

步驟/方法:

1柚子:柚子具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和水分,多吃柚子不但可以美白,而且還有減肥的功效。建議把柚子皮洗淨,直接加水浸泡,然後用水塗抹身體和臉部,美白又防曬,美容效果顯著。

第1步

2檸檬:檸檬是抵御黑色素的佳品,其中富含的維生素和果酸不但能美白,還能去角質,促進新陳代謝。我們取檸檬汁加上蜂蜜輕輕在臉部或者身體摩擦,能夠有效的美白,而且長期使用,皮膚會非常有光澤。

第2步

3猕猴桃:猕猴桃具有很強的抗氧化的成分,是很多愛美女性的大愛,主要還是因為他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防曬,並且有效的增白皮膚,還能抗衰老!

第3步

注意事項:

美白最重要的還是防曬,所以我們出門一定要先塗防曬霜,切記不要用含有化學成分的美白產品,這樣會使我們的皮膚變薄,平時多吃蔬菜水果,除了上述介紹的3款水果,西紅柿,黃瓜等蔬菜也是美白佳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